情侣之间不能说的话

NO.1 “外人” 虽然可能是无心说的,实际代表的意思是”还不能完全把你当我家人”,但说者无心听着有意,这个词绝对是给你的他(或她)泼凉水的最佳词汇.最终可能会真的成为外人,形同陌路.

NO.2 “窝囊” 这个词多见于女性对男性说.不过也就是这个词造就了千千万万的”不回家的男人”.

NO.3 “我和你没共同语言” 这句话多见于玩笑,但非常打击人.不信的话对你的男(女)朋友说说试试.

NO.4 “你要是有XXX的一半就好了” 通常对方的反应是”他(她)那么好你跟他(她)去呀!”,可以说是导致分手最快的话.

NO.5 “…………” 就是什么都不说,你不说出来对方怎么能知道你的想法?木桩的结果只能是被扔掉

一是谎话。做人要诚实,做事要讲诚信,情侣间要以诚相待。相互信任,是爱情的基石,也是爱情的保鲜剂。不是说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吗?所以,老老实实的爱,执着的爱,是最可贵的。情侣之间不能有谎言,只要你信任对方,你就要无话不说,不能有半丝隐瞒,包括在生活工作上、交友感情上、收入理财上。对情侣来说,谎言是没有善意的。

二是绝话。绝,是气绝的绝,就是使人气死的话,也就是绝情的话。绝话是爱情的劲敌,是分手的催化剂。即使最亲近或最亲爱的人,都有产生磨擦和矛盾的时候,应该冷静地对待。如果你还爱着对方,那些不该说的话千万不要出自你的口,如:“我恨死你了”、“我后悔认识你”、“我一辈子不会理你”……如此,爱情即己走向坟墓。

三是气话。气话就是使人生气的话,虽然还夠不上是绝情的话,但也要少说为妙。情侣之间的情谊,贵在相互理解,相互尊重,相互赞美。要学会发现和欣赏对方的长处,要慬慎地揭示和批评所爱的人的短处。因为人都有自尊心和荣誉感,不适时不适地的揭人短处,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,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,甚至产生感情隔阂。所以彼此要多说好话,少触及对方的伤痛。

四是怨话。怨话,就是埋怨的话。互相埋怨,互相责怪,是情侣的大忌。似是小事,却不可等闲视之。一对情侣走在一起,日子一长,会发现对方的不足和缺点,甚至还有做错事的时候。自己要有大度和气量,要学会宽容,多体谅对方,尽量不在人前数落对方。只要不是故意的,只要愿意改正错误,就设有必要紏緾着不放,耿耿于怀。

五是脏话。甜言蜜语,使人心情舒畅。粗言烂语,使人恶心反感。语言,可反映一个人的素质和修养。一开口就脏话连篇,别人会说你设文化、没教养,别人会对你“敬”而远之。情侣间的交往是纯洁的,所以语言也应该是纯洁的,说话应该是文明的。骂人的话不仅难听,而且还会污辱人格和尊严。所以要切记,不要因一时的气恼而出言不逊,丧失了人格,窒息了爱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