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较乱!

好像很久没有更新文章了,最近自己感觉很忙。

而且很乱,本来想学习DIV+CSS的后来又不知道怎么的就飘到了flash 3D引擎上面去了。

了解了一些3D方面知识,但是违背了当初的学习目标。在学习flash 3D引擎的时候了解到一个效果很不错的增强现实的引擎,也就是上篇文章中的FLARToolKit 。这个很不错,不过是日本人写的,中文的资料很少。

学了些基本的后来就作罢了。

前几天同学介绍我帮我人修改网站,那个网站听说是黑客从别人网站下载过来的,所以什么说明都没有,那个叫乱啊。

完全不知道功能很作用的,自己要一个一个文件的去看功能,还要自己在本地架设服务器测试。以后打死我也不去研究修改别人代码了,看着都要发狂!

代码是php。就因为这个我又得去复习php(其实本来就只是略懂:-))。

听说这个php跟c语言是差不多的,但是我怎么就是学不好呢,我的c语言的很强的啊,我的同学都叫我c王的,哈哈!

说的c语言,我倒还想再去学习一遍,现在学了c++和c#都把c语言的语法都忘得差不多了。

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想的,怎么就都叫我们学习跟c有关的语言啊。

昨天把软考的钱交了,所以我就要复习 准备软考了,不然我交钱就变成交税了。

不能浪费了这个钱啊。

噢噢,还有c#作业的的软件项目!

统计:

现在的我:略懂flash、flash 3D引擎、DIV+CSS、php、c#学习中、XX等(诸葛亮说得好。什么都略懂一点,生活真的更多彩一点~~)

将来的我:精通(能用就行)flash、flash 3D引擎、DIV+CSS、php、c#、XX等。

任务艰巨,要开始制定学习计划,不然乱得崩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