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金卡

GoldCard Generator金卡生成刷入工具

本地下载:

GoldCardGenerator1.0.2.apk (48.66KB)
2013-9-30更新
GoldCardGenerator1.0.3.apk
GoldCardGenerator1.0.4.apk
2015-7-22更新
GoldCardGenerator1.0.5.apk
GoldCardGenerator1.0.6.apk
GoldCardGenerator1.0.7.apk

Google Play:

正式版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org.cafeboy.goldcard

测试版https://play.google.com/apps/testing/org.cafeboy.goldcard

在线生成http://goldcard.cafeboy.org/goldcard.html

移植自http://psas.revskills.de/?q=goldcard

更新:1.0.2
添加直接刷入SD卡功能。
更新:1.0.6
添加android.permission.ACCESS_SUPERUSER权限
添加英国美国本地化语言
更换图标
java重写生成img代码
使用:

插入sdcard

运行程序点击’生成’生成goldcard.img了 『不需要联网』。

点击’一次’直接生成并刷入sd卡。

文件保存在sd卡根目录下。

HTC Desire HD 测试通过

生成的goldcard.img怎么用?
转载如下:

  • PC与手机链接,选择“磁盘模式”。
  • 安装HxD编辑器,以”管理员身份”运行,选择Extras–>Open DiskOpen as Readonly点掉,然后选择打开手机上的内存卡,通常显示为Removable Disk1
  • 此时会有一个警告提示,不用理,选YES,依然选择Extras–这次选Open Disk Image,选择打开goldcard.img 。
  • 此时HXD有两个卡片,一个disk的,一个是IMAGE的,进入IMAGE卡片,CTRL+A(全选),CTRL+C(复制)再点DISK的卡片,将0000—0170部分选上,CTRL+V(粘贴)『我建议在粘贴前你最好还是备份一下,不管你有多自信』,最后CTRL+S保存并退出,金卡流程就完美结束。
    金卡制作检验:
    可以重新连接PC,模式选磁盘模式,如果没有什么特别提示,里面东西也都还在就基本算成功。

金卡制作成功后格式化sd卡是不会消失的。

首先金卡的信息是写在磁盘的mbr里面的也就是前512个字节。

然后格式化磁盘(高级格式化)是不会重写mbr信息的。所以格式化sd卡金卡是不会消失的。
这是纯理论角度的推测。

1
adb shell "cat /sdcard/goldcard.img > /dev/block/mmcblk1"